如果~~~ 如果我是一片落葉,我要飄到你的窗前在你鐵灰色的欄杆外圍,澎湖民宿凝視你沉睡的臉如果我是一滴雨水,我要滴落在你寬大的肩在你鵝黃色的租屋毛衣上面,輕靠著短暫的依偎如果我有一種智慧,讓你不再眉頭深邃無時租屋網無刻的展開笑顏,漾開一池深秋的湖水如果我有一種智慧,讓你不再與寂591寞作陪放心品嘗快樂的饗宴,解開心中徬徨的揪結如果我是一隻雲雀,我租房子要飛到你的眼前將我流浪時遇到的那數不盡的季節、以及聽過全世界最優買屋美的音樂傳到你的耳邊...如果...如果我們不是現在的[定位]那麼結局,賣屋是否就會改寫.. 房地產crysta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買屋網}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fnkyzas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