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月24日訊媒體人周玉蔻杠上連勝文的劇情越演越烈,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周玉蔻不滿連勝文反批她不實爆料、公信力有問題,在限時要求道歉未獲得響應後,周玉蔻今天下午前往臺北九份民宿地檢署遞狀,控告連勝文涉嫌公然侮辱。
  臺灣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日在臉書(facebook)上爆料,指汽車貸款連勝文在美國求學期間生活豪奢,還專程去參加花花公子兔女郎派對。連勝文親自出面否認,並回批周玉蔻不實爆料,公信力讓人質疑。
  周玉蔻今天上住商不動產午也做出響應,先是在臉書上發文:“致連勝文:你的那位哥大同學有名有姓,在臺灣目前是優秀、受人尊敬的律師;受過檢察官訓練;公費留學哥倫比亞大學獲法學碩士學位。我沒揑造、也沒造假,對我誹謗,請道歉。”
  周玉蔻接著又進一步對連勝文的特助徐弘庭喊話,並且發文:“弘庭,請轉告連勝文先生,他誣指我造假、揑造,形成誹謗,我今早已在臉書提醒他這位同學之存在,隨身碟並請他公開道歉。今天下午2點半以前他若未道歉,我將立即在地方法院提出連勝文涉刑事誹謗罪,由法院證實人證之存在,本人未造假。謝謝。周玉蔻敬上。”但徐弘庭則只在周玉蔻的臉書上寫了個“閱”字做出回應。
  在等不到連勝文道歉的動作後,周玉蔻果然在下午前往臺北地檢署遞狀,控告連勝文涉嫌公然侮辱,對房屋出租於媒體追問這位律師的身份是否是宋耀明時,周玉蔻僅說“不評論”。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周玉蔻不滿被批不實爆料控告連勝文涉嫌公然侮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fnkyzas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