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8熱線:市民馬先生餐飲連鎖總部設備反映,錦州有個剛出生三天的小孩腸梗阻,正在送往盛京醫院的新生兒科,交警一路護送到盛京醫院。
  本報記者 華商響網記者 宋雪核實報道:昨日20時,記者在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盛京醫院見到了從錦州趕烤肉來的高先生。
  臉色煞白的高先生介紹,孩子已經製冰機租賃被送到新生兒外科病房進行觀察,目前還無法確診是否為腸梗阻,發病原因等都需要進一步檢查。
  高先生介紹,兒子出生第二天起就特別容易吐,吃完奶過不了一會就室內設計開始吐奶,一天要吐幾次,一直持續到第三天。在當地醫院給孩子做檢查,懷疑是患有腸梗阻,但無法確診,建議到大醫院診治。
  高先生趕緊帶著孩子和家人一起往沈陽趕,同時提前聯繫交警和醫院,下高速路後抗癌食物交警一路開道將高先生送往盛京醫院,為救治孩子節省了時間。
  (原標題:三天大嬰兒疑患腸梗阻交警開道送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fnkyzas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