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2月9日消息(記者範存寶)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江西贛州推進“送政策、送溫暖、送服務”工作,選派機關幹部到農村、進社區幫助群眾解決實際困難。14-2-9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尚為音視頻播放器
  傅丁根:搬家累是累但是心裡還是高興,將來有新房子住,哈哈哈。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原航運公司宿舍房破舊、路不平,居民生活不方便、不安全,啟動棚改不到一個月就基本完成了房屋征收協議簽訂。棚改戶傅丁根說,這個成效是“三送”幹部做的大量工作換來的:
  傅丁根:反覆給我們介紹黨的政策,他們工作更認真、更仔細、更親民。
  相比於搬遷安置,更大的難題是解決群眾的就業和致富。“三送”幹部綜合考慮各地資源條件、產業基礎、區位交通、生態環境等因素,幫助群眾發展特色種養殖業、扶持各類專業合作社、引導勞動力轉移和就業創業。興國縣埠頭鄉銘恩新村駐村“三送”幹部張富強:
  張富強:支持引進發展了官橋千畝蔬菜基地,採用了標準化生產和品牌化經營,年產值達了500萬元。
  三年來,贛州市已有9.3萬名“三送”幹部與228萬群眾結對服務,幫助解決了110多萬農村人口的飲水安全問題,改造危舊土坯房近41萬戶,扶持發展小微企業1.9萬個。為進一步密切乾群關係,贛州市還建立統一的“96333群眾信息服務中心”,提供全天候、開放式服務,規範幹部聯繫服務群眾的運行機制,健全各項監督考核機制。贛州市委農工部副部長、“三送辦”常務副主任李光健:
  李光健:第一對單位要考核,評先評優有激勵;第二就是對幹部的考核,幹部要提拔,一定要到他聯繫的村、他聯繫的戶去考察。  (原標題:江西贛州深入開展“三送”工作 扎實推進幹部作風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fnkyzas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