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華社杭州2月23日電(記者李大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近日就抓好“牢記強軍目標、獻身強軍實踐”主題教育活動到第一集團軍調研,要求各級站在學習貫徹習主席強軍目標戰略思想的高度,把主題教育活動籌劃開展好,激勵官兵把個人夢融入中國夢強軍夢,在新起點新徵程上匯聚實現強軍目標的磅礴力量。
  許其亮強調,開展主題教育活動,是用黨的理論創新最新成果武裝全軍,把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作為軍隊建設科學指南和根本遵循牢固確立起來,引領強軍實踐的戰略舉措,是凝聚軍心意志、推動強軍目標落實的迫切需要,是用強軍目標培養人塑造人、鍛造大國軍人時代軍人的必然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覺,牢牢把握強軍目標的時代內涵和實踐要求,把教育活動籌劃好開展好。
  許其亮指出,要把深入學習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首要任務和中心環節,著重學好習主席關於國防和軍隊建設重要論述這個“軍事篇”,引導官兵樹立遠大理想抱負、堅定強軍信念,一切行動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指揮。要把動員廣大官兵獻身強軍實踐作為基本著眼點著力點,重點放在對強軍目標戰略思想的理解掌握上,重心放在結合各單位各崗位實際踐行強軍目標上,鑄牢強軍之魂、聚力強軍之要、夯實強軍之基。要把促進戰鬥力全面提升作為衡量教育活動成效的重要標準,切實把信息化條件下的戰鬥力標準立起來落下去。
  許其亮要求,各級黨委要負起組織領導主題教育活動的政治責任。堅持教育與踐行相結合,把強軍目標細化為各單位建設目標、工作思路和有力措施,推動轉化落實。要與第二批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結合起來,繼續在糾“四風”轉作風上下功夫。要以教育的改進創新推動政治工作創新發展。  (原標題:許其亮強調深入學習貫徹習主席強軍目標戰略思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fnkyzas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