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NBA印第安納步行者隊和華盛頓奇才隊隊員在比賽中爭球籃板。(張旭 攝)
  原標題:NBA東部半決賽步行者大勝奇才 總比分2比1領先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消息(記者 張旭):當地時間5月9日晚,美國NBA印第安納步行者隊在華盛頓奇才隊主場以85比63大勝奇才隊,取得NBA季後賽東部半決賽總比分2比1的領先優勢。
  憑藉第三節的一波高潮以及下半場的優質防守,步行者隊在下半場不斷擴大領先優勢,最終取得勝利。保羅.喬治全場拿下23分8個籃板,羅伊.希伯特14分5個籃板,大衛.韋斯特獲12分。
  奇才全場命中率只有32.9%,63分創下隊史季後賽最低得分記錄。球隊核心約翰-沃爾繼續低迷表現,命中率雖然有所回升,但全場出現7次失誤,創造了個人職業生涯季後賽失誤新高,據統計,沃爾在此前對陣公牛的5場季後賽中一共12次失誤,對陣步行者的前兩場比賽中一共也只有兩次失誤。沃爾最終拿下15分6次助攻,布拉德利.比爾16分,特雷沃.阿裡扎12分15個籃板。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fnkyzas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