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抗癌食物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22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為了替桃園更生團契少年之家籌募善款興建家園,愛心團體紛紛響應,桃園原住民歌手議員陳瑛21日下午率領“納桑麻谷”家族樂團公開獻唱,天籟美竹北售屋聲感動不少人。
  個子嬌小的泰雅原住民陳瑛,渾然天成美妙歌聲,早就成為她的註冊商標,好幾次議會總質詢,乾脆以歌聲來問政,她運用上澎湖民宿帝給的恩賜在議會中高歌,以歌聲質詢,化解的暴戾之氣。
  如果游客有機會到桃園復興鄉角板山旅游觀光,會看到原住民免費公車,公車沿途會播放原住民抗癌食物歌曲,就是出自她的歌聲。
  國民黨在1993年固態硬碟慶祝創黨100周年舉辦“歡唱100”,陳瑛以歌唱實力擊敗群雄,拿到歌唱比賽總冠軍。
  陳瑛在踏入政治圈,從政之前是知名的福音歌手。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桃園歌手議員陳瑛天籟美聲獻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fnkyzas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