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黃慧青 通訊員 張念強
  晨報訊 日前,因涉嫌打擊報複證人罪,犯罪嫌疑人高某被寶山區人民檢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高某現年31歲,曾多次因犯罪行為被判入獄服刑。2014年出獄後不久,他再次走上犯罪道路,做起了販賣毒品的“生意”,並因此結識了王某。今年3月,公安機關偵破高某販賣毒品案,並說服王某以“污點證人”的身份出庭指證高某的犯罪行為,最終使高某因構成販賣毒品罪被法院判處拘役4個月。因為王某的指證,高某一直懷恨在心。
  7月22日,高某刑滿釋放。當晚,重獲自由的高某便約了幾個朋友一起到酒吧喝酒慶祝“新生”。之後,罵罵咧咧的高某便說起其和王某之間的故事。巧合的是,這些“聽眾”中有一人認識王某,並稱知道王某的家庭住址。接著高某要求朋友一起去給王某“一點顏色”。次日凌晨1時許,高某和幾個朋友闖入王某家中,對王某實施毆打,致其受傷(後經鑒定為輕微傷)。隨後,在公安機關介入下,高某等人被抓獲歸案,並對毆打王某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原標題:毒販出獄後報複證人再次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fnkyzas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