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安女詩人裴智病重期間立下遺囑,委托詩友閆女士將平生積蓄十餘萬元捐獻給希望工程。裴智病逝後,銀行卡卻被外甥女掛失,無奈之下,閆女士將銀行起訴至法院,請求判銀行解除掛失,裴智的外甥女承擔連帶責任(華商報9月25日A14版報道)。庭審準備會前一天,閆女士撥通華商報24小時新聞熱線029-88880000反映此事。
  昨日上午,閆女士在電話中告訴記者,自己已70歲,且庭審準備會前期老伴突然病重住院,不少人勸她不要再打官司。“我和裴智交往近20年,她無子女無配偶,能將捐善款的事情委托給我,我一定要對得起她的信任。”
  經專業評審綜合評定,此線索獲得華商報9月份第4周最佳線索獎,閆女士將獲得價值500元禮品。
  周獎 月獎 季獎 年度獎累計價值近萬元禮品等你拿
  如果你身邊有突發事、感人事、新鮮事和弘揚正能量的故事,請通過華商報熱線029-88880000告訴我們,也許下一個最佳線索獲得者就是你。
  “周最佳線索”贈送價值500元禮品;“月最佳線索”贈送價值1000元禮品;“季最佳線索”贈送價值2000元禮品;“年度最佳線索”贈送價值5000元禮品。
  如果你的線索夠勁爆、關註度足夠高,你還有可能累計獲得周獎、月獎、季獎、年度獎,把最高近萬元的禮品帶回家。 華商報記者 楊琰冰  (原標題:“朋友將捐善款委托給我,我要對得起她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fnkyzas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