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中國好爸爸”田亮充當起了大廚在《爸爸下廚房》特別版中,與好麗友甜天麥共同為愛美、想要減肥的女孩子們奉獻了兩道精緻的“麥·田套餐”。
  俗話說,男人下廚房與女人開車一樣不可靠。但凡事都有例外,在《爸爸去哪兒》中展現出了“中國好爸爸”的一面的“跳水王子”田亮便在廚房中當起了“田大廚”,用大家熟悉的好麗友甜天麥做了一次“麥·田套餐”,為喜歡健康、漂亮的女孩子解決了怕胖的問題。
  甜天麥為天然小麥製成,營養健康,含有膳食纖維,單獨吃的話香甜適宜,非常美味。而此次田亮用了兩個獨門秘方,一瞬間讓甜天麥升級為減肥餐。
  在《爸爸下廚房》視頻中,身穿白色襯衫,一副居家好煮夫的田亮介紹“自己的一個朋友,為了減肥節食,都不認真吃飯,更談不上營養搭配,最後身體就垮掉了。”這不僅是田亮朋友圈中的真事兒,也是愛美女生們的通病之一,節食減肥,然後暴飲暴食,最後讓身體符合過重。
  其實,與其節食減肥忽視健康問題,不如吃美味可口的營養減肥餐。那麼怎麼才能讓那些減肥的朋友既達到營養的要求,又能做到減肥呢?就跟這田亮這位臨時“大廚”一起學做“麥·田套餐”吧。
  “麥·田套餐”之瘦身減肥餐1號,甜天麥黑豆奶昔:
  1. 黑芝麻10克,黑豆70克,豆漿100毫升,甜天麥1袋;
  2. 黑豆要事先浸泡一晚上,將黑豆放鍋里小火煮5-10分鐘;
  3. 撈起來隔水冷卻,最後把這些配料全放到攪拌機里充分攪拌;
  4. 加點甜天麥和薄荷葉在上面。
  “麥·田套餐”之瘦身減肥餐2號,甜天麥蔬菜沙拉:
  1. 黃瓜、蔬菜、西紅柿、胡蘿蔔等切碎放在一個碗里;
  2. 將酸奶倒進裝有蔬菜的碗中;
  3. 加入甜天麥即可;
  (原標題:攜手好麗友甜天麥 田爸爸下廚房奉獻“麥·田”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fnkyzas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