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高雄小吃。鳳山。台灣企銀前。麻吉伯 每次經過鳳山時,人超多的,排?室內設計仇ㄜn等一個 婚禮佈置小時~今天運氣特別的好~沒有?東森房屋市雂[, 一粒12元~一盒60元~這粒麻糬,到現在 會場佈置老闆仍然堅持純手工製作, 唉唷~這手工做的麻糬皮金價咖Q彈~ 情趣用品咬下去很有彈性內,外面裹的花生粉香氣很足、 而且還有顆粒的口感裡面的綠豆泥 房屋買賣吃起來是有點微鹹,老闆說為了不要讓麻糬吃起來太甜, 所以綠豆在煮的時候加了鹽巴啦;然後再加 591入糖粉作伙,吃起來是鹹甜啊鹹甜~ 鳳山麻吉伯: 地址:在鳳山台企前~只賣早上哦,要早點來買~不晚就沒有了 建築設計 純手工製作的麻吉,QQQ~ 阿伯好認真的在包麻吉~ 全程都帶手套哦~乾淨衛生又好吃~ 一大盤麻吉,首先包入綠豆餡~ 在切開麻吉, 婚禮佈置包入花生和糖粉~在外皮上加入花生粉和芝麻粉哦~ 一盒5粒,60元~每粒12元~ 看起來好好吃~內餡給超多的,滿滿的花生粉和糖粉還有綠豆哦,超滿足的~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fnkyzas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