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唯一傳奇 是隻小狼狗?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26期頭版 96/12/14~12/17嘉年華影城將於本週五(14日)上映由威爾史密斯主演,眾 土地買賣所矚目的強片「我是傳奇」! 【記者/駱映妤整理報導】你是否曾想 酒店兼職過,有一天,地球上只剩下你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你要怎麼辦?尤其,當你身上可能背負 房屋出租著拯救全人類的使命,你有辦法讓自己如超人般堅強嗎? 愛看電影的人相信都認識威爾史密斯,從星際?長灘島堐筐鼒磼笑眹蚨V門,搞笑的、溫馨的對威爾史密斯演來都相當上手,不只讓人在看時哈哈大笑,有時也會讓人心酸到落淚!擅 關鍵字廣告長詮釋正派的威爾史密斯,這次在「我是傳奇」中再次擔任救世主的角色,只是全世界能跟他搭擋的,就剩下一隻狼犬‧‧‧。 應該許多 網路行銷人都看過電影預告介紹,在長滿野草的紐約巿中,就看見威爾史密斯帶著一隻狼犬穿越其中,沒有場面浩大的追逐戰,也沒有血流遍地的槍戰,或許這次威爾史 系統傢俱密斯最大的挑戰就是要跟一隻狼犬對戲吧?  「我是傳奇」將於本週五(14日)在嘉年華影城上映,威爾史密斯的精湛演技加上嘉年華影城重新裝潢後的震撼音效,必會讓你 關鍵字行銷再次體驗看電影的刺激快感!影視嘉年華 上映時間:12/14(五)我是傳奇導演:法蘭斯羅倫斯演員:威爾史密斯、薇蘿史密斯簡介: 當全世界人類都遭到病毒感染時,只有羅伯奈佛?辦公室出租足偽艉@的倖存者,他每天都在找尋其它的同伴,卻都沒有下落。但他面對的除了無止盡的孤寂,還有那些在黑暗中虎視耽耽的變種人,因為羅伯身上帶有免疫功能的血液,或許是人類的最後一絲希望‧‧‧。討論區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fnkyzas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