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街阿昌麵線 要發號碼牌的麵線 經營才6年的阿昌麵線,十分受到顧客歡迎,用餐時間人多到需要發號碼牌 賣房子,店內甚至裝設叫號機,提醒客人領餐。 酒店打工周末更是常排到上百號,無論是麵線或臭豆腐都有愛好者。 591●麵線:料多實在,事先滷過的大腸頭和鳥蛋讓整碗麵線更加入味。阿昌老?關鍵字廣告騠﹛A他們不加味素,吃完之後,不會口乾舌燥。柴魚味的湯底香味濃郁,裡頭含有大腸頭、筍 酒店打工絲、貢丸片和鳥蛋。大腸和鳥蛋會事先滷過,讓配料吃起來更有味道。這樣一碗麵線,在周末可以賣上300多碗。 土地買賣 ●臭豆腐:來自深坑的豆腐,外酥內軟,大小剛好適合入口。臭豆腐加入豆醬,和店家自製的泡菜,沾著蒜泥及辣醬,「臭臭的聞 帛琉、香香的吃」十分夠味。臭豆腐則必須先由小火炸熟後,再放到大火炸酥,這樣兩道手續,做出來的臭豆腐才會外酥脆、內香嫩。老闆給泡菜也很大方, 租辦公室只要有客人要求多一點,老闆總是不吝嗇。 阿昌老闆說,剛炸起來的臭豆腐飽滿鼓起時,口感最好。所以一次如果炸太多,放個5分鐘還沒人買,就得把臭豆腐 會場佈置丟掉,因為味道已經不好了。而 自己都覺得不好吃的東西,就不會賣出去,雖是小攤子,對於料理品質可是斤斤計較。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景美街45號 .營業時間:16:30~2 婚禮佈置3: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fnkyzas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