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巷巷裡小小Cafe 小小咖啡 在忠孝東路頂好商圈的巷子裡... 姐妹們的聚會! 會場佈置! 屬於長條 室內設計型.. 一走進去的感覺清爽 花蓮民宿.. 別有洞天.. 我們是坐沙發區 桌上放著溫馨?關鍵字行銷瑪O... 是很有氣氛.. 但沙發區...用餐不怎麼方便勒.. 宜蘭民宿水很好喝 前菜- 湯  沙拉 一般的蕃茄湯 微酸芝麻沙拉醬  好吃. 室內設計. 很開胃唷.. 點了一份起司條.. 沾莎莎醬.. (感覺的在好市多買的.. 因為我家也有一瓶) 超級牽絲. 長灘島. 怎麼那麼有趣啊!!!! 大家現場都玩了起來.. 果然童心未泯.... 上主菜囉... 丫布點的 香辣起司雞 婚禮顧問肉麵 一上來有點嚇到. 蠻小盤的勒.. 但份量夠吃飽.. 味道也夠嗆 小米點的青醬起司雞肉麵.. 超好吃.. 醬汁很濃郁.. 堪稱當?買屋葹瑪?! 小艾的雞肉管麵 烤的微焦.. 趁熱吃囉... 飲料- 水果茶. 奇異果汁.漂浮咖啡 點心-奶酪 結論: 它們的青醬還真是不錯.. 會想再去 酒店兼職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fnkyzas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