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報告:智利冰河將在五十年內消失 智利水資源總管理局今天警告,聖地牙哥附近?烤肉慟chaurren冰河,可 土地買賣能在未來半個世紀內消失。這個冰河 裝潢供應首都聖地牙哥所需水量的百分之七十。 智利水?關鍵字排名篞蝌`管理局針對智利冰河提出的新報告說,Echaurren冰河範圍每年 建築設計縮減十二公尺(三十九點三七英呎)。 研究這條冰河長達三十五年,並在智利水資源總 ARMANI管理局工作的維加拉說:「這些冰河正在消逝中。」 依照目前的消退速度,Echaurren冰河和聖地牙哥 買房子附近其他較小冰河,可能在未來五十年內消失。 聖地牙哥主要水資源,邁坡河與其支流,市郊和農業地區的水源都來自Ec 酒店工作haurren冰河。 維加拉說,水資源短缺將迫使智利人尋求新的水源,並可能造成「智利中部地區人口大規模遷移」。 智利水資源總管理局局?裝潢躞Q斯納說,位在聖地牙哥東方五十公里、安地斯山西麓的Echaurren冰河,是全世界十個常被研究的冰河之一,而且被認為是「研究全球氣候變遷的里程碑」。 結婚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fnkyzas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