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股低量底部已近 蘋果日報 上周五因美股在當地時間周四開高走低,加權指數大跌201點,觀察上周五的盤面結構,可 婚禮顧問以發現殺盤力道分成3波段進行,早盤是電子權值股因A 租屋DR大跌而開低,之後水泥與塑化等傳產股拉升,指數一度翻紅33點,11點至 買屋12點金融股殺盤,12點至收盤,傳產股也被拖下水,全盤皆墨。 在成交比重方面,當早盤水?室內裝潢d與塑化大漲時,電子股的成交比重竟然只剩下47%,53%的資金全部跑去追逐金融股在內的傳產股,資金的嚴 結婚西裝重偏頗種下午盤過後非電子股的殺盤。 也就是說,若扣除早盤電子股的跌幅,事實上非電子股貢獻的指數跌幅更甚電子股,金 術後面膜融跌幅2.91%,食品2.42%,都比電子的2.33%重。 由於美股在當地時間周五又反彈,納斯達克重新站回2800點,甲骨文有意購併軟體商BAE s 開幕活動ystem的消息傳出刺激科技類股反攻。 緊接著超級財報周登場,預料包括雅虎、英特爾財報皆以中性樂觀居多,對科技股有助攻效果,台灣的電子股只要IC設計不跌 seo,配合手機與面板,攻勢再起的機會甚大。 人民銀行在17大召開前夕調升存款準備利率吸收游資,再度祭出抑制股房市過熱政策,今天中概股回檔難免,跌幅多深,端看成交量收 澎湖民宿縮而定,建議低接手機與面板,中概股只能淺嘗。 財經中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fnkyzas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