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ect 概念股微軟Xbox 360遊戲機的體感遙控系統Kinect 4日在美上市第一天即出現搶購熱潮。由於之前的預購銷售一空,微軟已將Kinect年底前的銷售預估,由300萬台大幅上永慶房屋修至500萬台,藉此挑戰任天堂Wii遊戲機的霸主地位。 Kinect是個扁平的黑色盒子,只要插上Xbox 360,內建的3D攝影機和動作辨識軟體會追蹤玩家的動作、臉部和聲音,不需要住商房屋搖桿或遙控器,只要揮動手臂、移動身體就能操作遊戲。 Kinect單獨售價為149.99美元,搭配Xbox 360遊戲機則從299.99美元起跳。微軟4日在全美3萬多家零售店開始銷售Kinect太平洋房屋,20日起在歐、日開賣。 市調業者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DC)日前預估,微軟今年Q4能在美國售出250萬到300萬台的Kinect,優於Sony PS3 Move遙控器200萬到225萬台。 Cowen公東森房屋司分析師莫斯柯威茲說:「Kinect是非常直覺與創新的產品,雖然不是每個遊戲都適用,但Kinect有潛力讓微軟切入之前未曾進入的新市場。」莫斯柯威茲預估,Kinect本季就能21世紀房屋仲介為微軟帶進5億美元的營收,本年度可達10億美元。他說,假如微軟年底前真能賣出最新預估的500萬台,則本季Kinect的銷售會比先前預估多出2.5億美元。 微軟想利用Kinect切有巢氏房屋入休閒遊戲的領域。比起傳統的射擊遊戲,休閒遊戲更適合全家人一起玩。 【記者王皓正∕台北報導】微軟新一代遊戲機Kinect美國開賣,市場預期年底旺季可能缺貨,台灣好房網Kinect概念股含括電源供應器、光碟機、連接器、散熱風扇與下游組裝品牌等領域,同步吃紅,人氣可期。 Kinect銷售可望優於預期,概念股昨(5)日蠢蠢欲動,新鉅科、健策澎湖民宿亮燈漲停;群光、大立光、南電等也穩步走高。就廠商受惠程度而言,法人推薦以既有的Xbox360題材者為主,建議長線逢低布局鎰勝、台達電、光寶科等。 微軟近日將推出17款租屋Kinect新遊戲,藉此刺激主機銷售量。根據歷史經驗,電玩業者推出新機種,對於硬體銷售將是一大強心劑,以當前遊戲市場即將邁入年底旺季而言,Kinect可望延續熱潮,進一租屋網步衝高銷售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fnkyzas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