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了?97.9.12今天開車到台北平常50分鐘車程今天開了2小時回來又塞2個半小時我房屋出租的"小銀娃"還被闖紅燈的摩拖車應聲撞上我嚇一大跳拿完劇團東西;正準備上高速售屋網公路這時;ㄧ個警察跟我搖搖手;要我停車...被攔當時心想"今天是怎麼啦?"@@@@@@@@@下賣房子了車警察看了證件行照問我說"你知道開車打手機罰多少嗎?"我搖頭眼淚就流了下新成屋來應該是煩心+勞累吧警察也楞住了他看著我問我怎麼了?我搖搖頭@@@@@@@@耳邊傳來警房屋買賣察的無線聲音我呆坐在路邊看著"小銀娃"剛剛被撞的傷痕它受傷了 誰受傷了?她!!找房子會痛吧!傷痕深嗎?不知道你怎麼不知道?因為傷痕有時候看的到;有時看不到... 土地買賣@@@@@@@@@ 警察走過來說"不要哭了啦;我又沒有要開你罰單;下次不要開車打手機酒店經紀"我點點頭我又哭了(機車哩)我心裡想"我到底怎麼了?"警察問我同樣一句話"你到酒店工作底怎麼了?"我搖搖頭又跟警察點點頭;謝謝他上了車....@@@@@@@@但我記得兩年前中秋夜酒店打工...月亮不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fnkyzas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