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北京11月15日電平壤消息:朝鮮官方媒體朝中社當地時間15日發表評論,指責美國在亞太軍事動向空前頻繁,不斷seo加劇朝鮮半島等亞太地區的軍事緊張狀態。
  評論針對美國近期推進在亞太地區部署最新核航母及驅逐艦,將30架美國陸軍航空偵察部隊所屬武裝偵察機循環部署到其位於韓國的美軍基地,以及美國防長在世界安保論壇上“針對朝鮮威脅做好準備”的表態質疑稱,美國軍事動向空前頻繁,代償是否有利於地區和平與穩定?
  評論認為,美國妄圖在亞太地區捷足先登,以實現新世界的稱霸戰略。世界對美國室內裝潢的重視亞太政策深感憂慮。
  評論指出,在亞太地區戰爭危險最大的就是朝鮮半島,激化朝鮮半島的緊張就等於加劇亞太地區的緊張。美國主導的、以侵略性的對朝戰略景觀設計為背景的軍事演習,將本來就緊張的朝鮮半島局勢進一步推向戰爭邊緣。不緩解朝鮮半島的緊張狀態,改善本地區局勢就無從談起。
  評論呼籲美國立即停止敵朝政策,停止破壞朝鮮半島和亞洲的和平與穩定,停止在世界各處製造usb軍事威脅和戰爭危險行為。(完)  (原標題:朝媒指美在亞太軍事動向空前頻繁 加劇地區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fnkyzas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