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王碩)昨天,北京依然是晴天,只是隨著風力減弱,污染物開始累積,太陽的光芒不再晃眼,天空也不那麼透亮。今天是周一,新一周的忙碌又要開始了,壞消息是隨著風力減弱,霧霾漸起,今天北京又現好房網污染。不過,此次污染過程不會持續太久,明天三四級的小北風將吹來清新空氣。
  昨天一早,太陽早早地爬上天空,受前天夜裡偏北風的影響,大氣透明度較好,下午1點過後,京城的最高氣溫已升至11℃,走在街上,太陽照得身上暖洋洋的。今天,北京天空雲量增加,白天晴轉多雲,北轉南蒸烤箱風二三級,氣溫-3℃~10℃,溫差大、空氣乾,大家要註意多補水。
  市環保監測中心表示,隨著北風減弱,擴散條件轉差,空氣質量將會降為3級,達到輕度污染,東南部地區還將達到四級中度污染。市環保監測中心提醒,老人、兒童及心臟病、呼吸系統疾病的患者應避免長時間、高強度的戶外活動。好消息是此次污染過程並不會持續商務中心太久,明天,受一股弱冷空氣影響,三四級的小北風將趕來“救場”,京城將有望走出霧霾。
  小貼士★今天降旗時刻16:49★明天天有巢氏房屋氣:晴,-1℃~13℃。★明天升旗時刻07:18
  ★後天天氣:多雲,0℃莊臣~10℃。  (原標題:霾藏多日又出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fnkyzas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