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春之美! 「清明」已過,「穀雨」即臨,三周後,便是「立夏」,春天的腳步將悄悄離去,「春雷」卻姍姍來遲!?亂了節氣的時序,花開花落,各自表態。 高大的「金鈴 租屋網子」,綻放如煙似霧的紫色花海,令人陶醉。 「天母國小」操場內側,整排的樟木,樹梢淡黃的花朵與 酒店打工清香,流連樹下,心曠神怡。 「木棉花」,花開花落,依傍一旁的「桑葚」,黃紫相間,春天欲走還留,頻頻回首! 「天 居酒屋母公園」花已不多,僅殘存一株「流蘇」,「磺溪」,巨石錯落,使得水流情狀:時而平緩;時而湍急,如在「磺溪」源頭觀賞瀑布奔?,氣勢更覺 吳哥窟磅礡不凡,體力大不如前,只好付之闕如! 金鈴子~原名<苦揀>.前人告誡子孫.造屋前不植<桑>.後不種<苦>.大約 酒店工作諧音之故. <金鈴子>落花. 花開花落.本是常情. 淡黃、清香的樟樹花  系統傢俱 木棉花  新成屋 <桑葚> 桑葚與木棉花 網路行銷 榕樹的盤結與氣根 殘存的<櫻花> 天母公園僅有的流蘇. 商務中心 磺溪 路邊小花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fnkyzas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