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慶家黃金泡菜 網路上團購很夯的慶家黃金泡菜,小豬說看起來很好吃耶!!所以就宅 酒肉朋友配了幾瓶,今天訂隔 信用卡代償天就到貨嚕!! 小豬訂了黃金泡菜 黃?seo髐諈?酢釀南瓜 三種口味,每個的品味期都只有三個月 賣房子 要先吃什麼ㄋㄟ??當然是先吃他們的招牌"黃金泡菜$160 " 黃金泡菜 情趣用品顏色的由來,不是因為人工色素,而是加了胡蘿蔔所致,放久了顏色還會自然轉紅。 而且 澎湖民宿還有加豆腐乳,吃起來跟市售的泡菜不一樣,泡菜很有脆度,酸度很低,微辣,味道真的很好,讓人一口接著?酒店工作@口不停的吃~ 黃金月芽 $160 的味道跟黃金泡菜是一樣的~ 只不過它是嚴選北海道的海帶芽做成的~所以有各種海洋裏的礦 酒店工作物質,營養很高,也是非常好吃唷! 酢釀南瓜 $160 ,吃起來的味道有點接近情人果,帶點梅子醋的味道,吃起來也是脆脆的,小豬覺得很好吃。 買房子 其他的 酒釀蕃茄 松露香菇 泡菜香腸 XO醬 看起來也很好吃耶!! 相關資料:慶家泡菜:www.kimgad.com.tw電話:06-2980766 地址: 台南市中華西路二 帛琉段357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fnkyzas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