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潭站3月13日訊(湘潭日報記者 曾曉蓉) 春雨潤如酥,植樹好時節。3月12日下午,市領導李江南、廖國鋒、張建平、孔雪興、楊揚、劉建業、顏集成、蘇健全、戴德清、陳小山、馬石城、傅軍、李光泉、劉建湘、沈富成、劉新文、廖迪文等市領導率市綠委會、駐潭部隊官兵、市林業局、市城管局等單位的幹部職工約190人,來到昭山示範區昭山鄉新民村虎形山進行義務植樹活動,為“綠色湘潭”建設播種下了一叢叢新綠。
  “再添點土,扶正一點”“大家一起加油,讓湘潭更綠、更美”……雨後的虎形山很是泥濘,每揮一次鍬、每植一棵樹,都濺起不少泥星,可是沒有人嫌臟,沒有人嫌累,現場一片熱火朝天,志願者們更是不時高聲相互鼓勁加油,共同期待著更綠的昭山,更美的湘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這次植樹活動中,共種植下了2400株白玉蘭、紫玉蘭、廣玉蘭等綠化苗木,面積達30畝。
  植樹過程中,市委副書記李江南一邊植樹,一邊不時和大家交流植樹心得。他說,植樹節就是要大家都記得,每個人都有義務來植樹。湘潭是長株潭“兩型社會”建設試驗區,建設綠色湘潭,領導幹部有責任,老百姓也有責任,他希望大家都能積极參与到植樹活動中,共同為美麗湘潭的建設出力。  (原標題:湘潭市領導參加義務植樹活動 共建美麗湘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fnkyzas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